2013年4月2日星期二

想念你 ...

老婆当兵第2天了

今天当我以为老婆不会打来的时候

你打来了 =D

我开心到爆 xP

但是老婆却和我说今天操步很辛苦 =(

我的心真的很痛 =(

我真的感觉到老婆的那种辛苦 =(

老婆还要流着泪和我说 =(

我真的真的真的

很心痛 ='(

老婆还要说个坏消息

就是散钱用完了

那间店还没开

那隔几天我都听不到老婆的声音咯 =(

想快点到星期日

我拿散钱上去给老婆

陪陪老婆

不让老婆那么辛苦

买你爱吃的给你吃

嘻嘻

我一想起老婆看到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或零食时的那个可爱的样子

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快点见到

可是时间过得很慢 =(

但我会耐心的等 !

老婆加油 !!

老公很快就来见你了 !!

我们星期日见 !

晚安<3

习惯在这里和老婆说晚安了xP

我知道老婆知道我和你说的 xD

记得盖好被啊

我爱你 <3

muackzz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