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5日星期五

坏消息

今天

当我满怀期待的等你电话时

老婆你也打来了

可是却说这个星期谁都不能去探望 =(

我的心情严重掉去谷底 =(

我还准备完东西打算拿上去给你了=(

又要等到下个星期了 =(

老婆

你要忍耐

下个星期很快到的 !

辛苦的是

下个星期你没有打给我 ='(

我听不到你的声音

我会担心 =(

担心你怎样了

老婆

我知道你现在在哭着

不要哭啊

乖<3

老公疼疼你

muackzz <3

坝吡乖 <3

我会很听话的

我们下个星期见好不好 <3

我会想你的!

你也要想我啊<3

顺便和老婆说晚安啦

晚安 <3

我家坝吡老婆

你记得盖好好被才睡觉哦

不准你冷到的哦

好啦

木啊 <3

我Love你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