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9日星期四

9/5/2013

今天下午当我满怀期待的等你打电话来的时候

你打来了

可是你却生气我了

就因为昨晚我去了508集会

你还很狠心的挂了我电话

再打来说晚上不会打给我了

我心痛死了 =(

而到了晚上

当我以为你会一如往常的打给我



你却没打来

到了现在10:39分

我依然在等待你的电话

但我知道你不会打来了

因为你生气我了

我很认真的和你道歉

对不起

我让你担心了

你生气我是应该的

你都是担心我有危险才不让我去

而我却去了

难怪你会生气

我也没有怪你生气我

只是怪自己

干嘛不听你话

干嘛不乖乖在家就好

搞到我们现在将不开心

我会很乖的听你话

早睡觉

等我写完这篇

我就去睡

对不起...亲爱的

还有

晚安

你也早点睡吧

盖好被啊

不要冷到啊

我爱你

木啊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