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

30/5/2013

五月尾啦 !

多3个星期就能接你回来啦

宝贝啊

刚和你说电话发了脾气

对不起哦

因为刚刚某些事情

很好的是我们后面也好回了

每次和你聊天过后

我心情总能放松

感觉就好象

你给了我力量将 =P

心情也会愉快些

宝贝

刚刚我看了一个求婚的video

很浪漫下的 =P

弄到我有股冲动想和你结婚

但是我会想的 =P

宝贝等我赚到钱的时候

我一定会和你求婚

我们约定了的那个日期

我一定会在那时做到

也可能会更早 xP

尽快找到钱

将就能娶你了

宝贝!

我爱你!

给我些时间!

我会兑现我们的承诺

我会给你一辈子的幸福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